請問一下 我借給一個朋友5千元 他一直拖者不環 
我問ㄋㄧ下要走法律要上民事法庭.但我們之間沒有寫
借據之有他傳給我的簡訊上有說要借多少錢跟說甚麼時候環錢

問題一   這可以當他跟我界的錢的證據ㄇ??

問題二   我不知道他家住哪叫甚麼名字(我們都互相叫錯號)
            之有他的手機號碼.這樣法院可以通知到他ㄇ??

問體三   上法院好像要錢 請問大概多少ㄋ??
            這筆錢可以都算在對方身上ㄇ??

問題四   如果對方都不付錢可以請法院強制環款ㄇ?

問題五   請問我要上法院要準備甚麼東西ㄋ ??

 

您好

此可向法院訴訟,持簡訊當証據.

版主99.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昇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