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律師..你好


我跟老婆吵架..但她打110說我家暴..警察把我老婆跟女兒帶走..當時我還在睡覺..我發現時.請我家人過去帶她回來..可是她說不要回家..

還跟警察和社工說我打她3次..我家人過去..他們問我家人..我家人說沒有..我家人反而說我老婆上次打我..他們就沒講話了..

請問一下..我要這樣帶她們回家?...假如我老婆不想回家..我可以帶女兒回家嗎?...

假如我想離婚..要這樣離婚?...............請你幫忙我一下謝謝...........

 

您好

你還是可以向警局報案,只不過一旦報案就無法撤銷告訴.

另你可以寄存証信函給他,警告他不要再為類似行為.

版主99.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昇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