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發生爭執((在三樓樓梯口發生爭執的))
我先生有那種要把我推下樓梯的那個動作
被我16歲的女兒發現看到了
我女兒出聲制止他((我完全不知道是我女兒開口我才赫然發現))
他居然回我女兒說 真的很想把他推下去阿
他說的話真的很想讓人把他推下去阿((互罵沒有好話是他先罵我的媽媽這樣我還要對她好聲好氣嗎))
我女兒說 ㄚ這樣也不能要推人阿
他既然回我女兒說 好喇你不要我這個爸爸也是可以喇
他這種動作已經不是一兩次了
只是都被我女兒看到並且制止他出手
可是這樣萬一我女兒去工作不在家那我的生命安全怎麼辦
((我女兒是讀建教班三個月三個月論調是 工作三個月讀書三個月))
尤其最近爭執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高
而我女兒就在這個月底要去工作都不在家
我女兒會擔心我的安危 
有一次他在丟我的衣服時我為了制止他他居然把我推倒
還好當時底下墊著大量的衣服所以導致我沒有受傷
萬一有一天他把我推下樓梯 我要報警也很困難了
這樣已經嚴重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之考量
那這樣的狀況我應該要如何處理


謝謝您提供這種平台讓我們這種沒有法律知識的人有一個可以詢問的地方:)

 

您好

此可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禁止他為暴力行為或遠離住所.

版主102.08.26

 

向法院申請  不是報警察局嗎    謝謝

 

您好

可向警察局報案或直接向法院申請.

版主102.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昇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