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您好..我是一名在補習班補習學生,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當時考試完的最後一堂自習課,大家再自習,我無意識的抖腳,

結果同學A當時轉過頭來瞪我叫我停下來,我沒看他不過我停了

後來我翻我自己的書,他又認為我在吵,他隨即離開教室一段時間後回來

手上拿著一個藍色袋子裡頭裝了四根棍棒,我看他拿棍棒,還想發給他的幾位朋友

我無法背書包離開因為還在上課班導不準同學離開,我也回去拿了甩棍想自衛,

後來等到了下課他就跑來我的座位擋住我,手上持著棍棒講了一些髒話,

我就把他推開想跑,不過他沒被我推太遠他直接拿手上的棍子往我頭敲,

在他打到第2還是第3下的時候我看他沒有要停手於是我想要把他推倒,阻止他的攻擊

不過還是沒掙脫。。。我就拔下他的眼鏡想說這樣他視線模糊就難以攻擊,在我拔下他

眼鏡時同學B從後方把我架住用拳頭打我頭。。有一位同學那時候就把他拉開,

拉開後我很生氣拿出甩棍想打人,那時候同學C要我別打,我就沒動手了
  
事後去了台大醫院掛號。。有一段時間我還昏迷了快一小時,

隔天有去警察局做筆錄與提出告訴。結果一開始警察態度也是對我很差經過詢問

結果就是警察聽到的就是他們說我上課吵挑釁影響同學然後跟她們打架,

當天晚上有同學A 他找我談,後來我想到身上有錄音筆就打開側錄,

清楚的內容有提到他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說我有拿甩棍打他,還說補習班的定調是1打1,還有主任會幫(有提到的本名)

其中也有提到動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朋友

4 / 6號去警察局在做一次錄影筆錄時...發現他們也是事先跟警察說我怎樣怎樣的,

一去偵查組幫我做筆錄的警察也是一樣對我態度很差,說我上課都不好好上在吵同學

還跟同學打架,還說要我不要因為私人恩怨,想害同學B無法考警專。。。

警察在做筆錄的時候還數度以做偽證要接受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的懲罰,

可能認為我們雙方還有班導所說的供詞完全不同(班導與都說沒有動手)!警察還說他們說我有持甩棍攻擊他,

還告知我同學A已經對我提出傷害告訴還有毀棄罪的告訴,

之後我堅持我的說法警察也是勸我跟他們合解,還說法院會相信為人師表的班導,

因為班導出現時是同學已經將我們拉開,沒看見同學B打人。

整件事情我從頭到尾除了跟同學A拉扯之外,我沒有攻擊同學AB 

我非常氣憤同學A說補習班會挺他們,扭曲事實

還有袒護一個明明有動手打人的人卻能夠不用負任何責任,而且連一個道歉都沒有。。

我因為警察的態度還有補習班態度,感到非常灰心,希望律師能夠幫助我您好

您好

要還原事實,只能依證據認定.

建議可請同學作證,以還原真相.

版主102.04.18

 

親愛的律師您好!我想請問您我已經有請一位同學幫我做證了(警察局筆錄),還有我有錄音到同學A所說的話,我還需要找更多同學來作證或者收集當時有目擊的同學之名子嗎?還有請問律師因為我的案子會在台北開庭,我方便找您幫我出庭嗎?還有費用方面是怎麼算呢?

還有想請問他們三個人說一詞,我跟一個同學說的與她們不同,檢察官或者法官會再找證人嗎?又或者要怎麼促使檢察官與法官調查事情的真相呢?

 

您好

證據或證人當然越多越好,最好請補習班提供監視錄影帶還原真相.

另本人在台中執業,討論案情可能不方便.

版主102.04.23

律師您好那現在筆錄的狀況已經到一段落,那要如何再提出相關證人給檢方?還是要等到上法院後再跟法官與檢察官提出?
另外我有錄音錄到的證據檢方會列入參考嗎?

您好

可直接以書狀聲請調查証據.

版主102.05.02

 


建議可請同學作證,以還原真相.

版主102.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昇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